•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中国杯”足球电竞活动在南宁激情上演
  • “中国杯”足球电竞活动在南宁激情上演

    时间:2018-03-19 16:01: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中国杯”足球电竞活动在南宁激情上演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开战在即,日前,广大球迷期盼已久的“中国杯”足球嘉年华再度登陆南宁万达茂。这一次,与传统体育足球高度接近的电子竞技项目FIFAOnline3,也加入了这一狂欢之中。3月17-18日,来自广西不同城市的16名选手在万达茂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王者争霸。最终,韦程选手获得冠军。

    2018“中国杯”广西FIFAOnline3电子竞技联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与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共同主办。这一赛事与2018“中国杯”的参赛球队保持一致,使用中国、乌拉圭、威尔士、捷克4支队伍进行比赛。

    3月18日的总决赛现场,依次进行了全区半决赛、决赛和季军争夺战,比赛采取BO2主客场交替进行的比赛规则。赛场上,激情迸发的电竞选手们,为着冠军的梦想发起了冲击,等待战斗号角。经过一翻激烈争夺,韦程选手、黄斌选手、许正选手分别赢得了冠、亚、季军头衔,获得主办方颁发的比赛奖金,并获得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门票及赛时与球星见面机会。

    (体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