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大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 大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9 15:58:0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大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工商质监局人员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文军 覃伟东 摄

    大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工商质监局人员正在给群众讲解如何鉴别商品真假。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文军 覃伟东 摄

    大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群众在浏览版报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文军 覃伟东 摄

    广西新闻网大化3月17日讯(通讯员 覃文军 覃伟东)3月15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工商质监局联合县公安局、县食药局等19家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在大化县铜鼓广场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该县为宣传活动精心准备了大量常识手册,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农资安全等知识和打假维权途径,现场耐心解答了群众对消费品鉴别、维权等咨询。

    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15块,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