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3月以来 南宁献血市民比过年时人数翻倍
  • 3月以来 南宁献血市民比过年时人数翻倍

    时间:2018-03-17 16:27:16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3月以来,献血市民比过年时人数翻倍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徐哲通讯员史贝贝

    3月16日上午,在献血400毫升后,50多岁的夏洋拿到一张献血证。作为民革南宁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夏洋当天和十几名同事一起,来到朝阳捐血屋进行集体献血。

    “进入3月以来,来朝阳捐血屋的献血者明显增多,平均每天有100人左右,献血者比过年时的淡季增加了一倍。”南宁中心血站采血科庞兴旺科长说,除了个人前来献血,3月份以来,南宁市总工会、高新区心圩街道办、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等单位都进行了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据介绍,集体无偿献血人数超过30人的,血站会派采血车上门采血,30人以下的就需要自行去捐血屋献血。3月1日至15日,南宁市共有5392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182万多毫升。据统计,16日当天共有近20名民革党员献血,献血总量达5000多毫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