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G75线兰海高速一汽车失控撞护栏 致1死3伤
  • G75线兰海高速一汽车失控撞护栏 致1死3伤

    时间:2018-02-23 16:49:22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汽车失控撞护栏 致1死3伤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吴桂莹)2月18日凌晨4时25分,广西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值班室接到报称,在G75线兰海高速1995km+850m处北海往南宁方向,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接报后迅速出警,并通知120以及消防人员前往现场。民警赶到时,看见一辆车牌号为鲁B的白色别克轿车冲进路边的山沟里,路面护栏断裂弯曲,并插入该车的驾驶室,车辆零部件及车上行李散落一地。女司机张某被夹在驾驶室里,坐在后排的张某父亲、丈夫及女儿均受了伤,事故发生后,3人自行从车内爬出。遗憾的是,经消防人员破拆驾驶室,将张某救出后,其已无生命体征。

    据张某的父亲告诉民警,一家人是从海南自驾开往西安的,大概凌晨2时许张某接替丈夫开车,事发时除了张某其余3人都在睡觉,不料行驶至该路段时,他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事故就发生了。目前,该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