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铁路开行8趟务工专列 增加运力1.1万多人次
  • 广西铁路开行8趟务工专列 增加运力1.1万多人次

    时间:2018-02-21 17:37:5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铁路开行8趟务工专列 增加运力1.1万多人次

    广西铁路开行8趟务工专列

    增加运力1.1万多人次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2月20日年初五,随着春节7天长假即将结束,人们开始集中返程。当天中国铁路南宁局在南宁、兴义、金城江等车站增开8趟去往杭州、佛山等方向的务工专列,增加运力超过1.1万人次。

    据悉,广西每年外出务工人员达600万,大年初五预计发送旅客量同比增长15%,较平时增长45%,其中45%是务工返工流,35%是探亲流,出现节日后期务工人员返工的客流高峰。此前的2月19日年初四,南宁铁路部门发送旅客42.2万人次,其中发送长途旅客13.9万人次,短途旅客28.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7%。

    南宁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为了方便务工人员的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能及时在务工专列上充电,铁路部门在每一趟开行的空调务工专列上都设置了充电插座。另外,节后往广东方向的火车票趋紧,建议到广州方向务工的旅客至少提前两天购票。(李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