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医疗器械推销员向数名院长行贿共200多万元获刑
  • 一医疗器械推销员向数名院长行贿共200多万元获刑

    时间:2018-01-20 16:37:2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向数名院长行贿共200多万元

    一医疗器械推销人员获刑5年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医疗器械推销人员许某水向多家医院、卫生院的院长行贿共200多万元,日前被钦州市钦南区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许某水不服判决,已提起上诉。

    为得到生意上关照

    他向数名院长行贿

    现年55岁的许某水,是江西省南昌市人。法院审理查明:2007年至2016年间,许某水挂靠钦州市某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西某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公司。他在向钦州市精神病医院、钦州市钦南区大番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销售医疗器械设备过程中,为得到生意及货款拨付上的关照,分别送给时任钦州市精神病医院院长张朝阳30万元、时任钦州市钦南区大番坡镇卫生院院长黄宗猛30万元、时任钦州市钦南区尖山镇卫生院院长苏礼锋25万元、时任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卫生院院长叶培锋20万元、时任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卫生院院长宋兴富6万元、时任钦州市钦南区东场镇卫生院院长黄伟国两万元。

    此外,2014年间,许某水和陈某奇(另案处理)经商量后,为得到时任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周钦在日后销售医疗器械和医疗信息化业务生意的关照,两人共同送给周钦100万元。

    记者了解到,许某水行贿案与钦州市钦北区财政局原局长宁思专涉嫌受贿案(涉案金额超1000万元)发生关联,办案机关于2017年3月将许某水带回询问,他如实交代了在推销医疗设备过程中向黄宗猛、苏礼锋、叶培锋等人送好处费的犯罪事实。

    其后,钦州市检察机关以涉嫌行贿罪对许某水立案侦查,许某水在侦查阶段如实供述了向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推销相关医疗设备过程中,与医疗网络软件开发销售商陈某奇一同送给周钦好处费的犯罪事实。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