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河池:司机开车打瞌睡 接连撞上三辆车
  • 河池:司机开车打瞌睡 接连撞上三辆车

    时间:2018-01-19 17:03:5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河池

    司机开车打瞌睡 接连撞上三辆车

    所幸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讯1月15日凌晨3时许,在河池宜州区山谷路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越野车连撞停在路边的三辆轿车,导致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越野车驾驶员表示,事发当晚他并未饮酒,是疲劳打瞌睡所致。

    1月15日凌晨3时20分,宜州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被撞的三辆轿车分别为白色福特轿车、皮卡车和东风牌越野车。其中东风牌越野车、福特轿车车尾严重变形。

    监控显示,当天凌晨3时许,随着一束刺眼的车灯进入监控区,一辆黑色别克越野车“侧飘”进入画面,随后侧面撞上了停在路边的福特车车尾,将福特车推行了约三四米,撞上了停在前方的皮卡车,皮卡车在惯性的作用下冲到道路对面,撞上路边的东风越野车。

    事故发生后,别克越野车走下一名光头男子。经核实,他姓袁,是别克车驾驶员。事发时他也受了伤,被送到医院后,脸部缝了20针。

    据了解,当晚,袁某驾车从车江桥路段向水电总厂路段驶去,快到山谷路某小区门口时,由于打瞌睡,车辆失控引发了事故。事发后,袁某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排除袁某酒驾肇事的可能性,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梁洪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