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柳石路多车相撞SUV被货车压变形 致严重堵车
  • 柳州柳石路多车相撞SUV被货车压变形 致严重堵车

    时间:2018-01-18 16:32:02  来源:柳州新闻网  作者:

      今天下午2时许,柳石与都乐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柳石路往南方向出现长达数公里的严重堵车。目前,红色SUV车上的司机及一名乘客受伤严重,二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正在进行调查审问。

      事故现场为三车道道路,发生车祸的车辆占据了右侧两个车道,过往车辆只能从最左侧车道缓慢通行。

      现场一辆大货车侧翻压着一辆红色汽车,红色汽车后座车厢严重变形,车头受损严重。大货车前轮完全脱落,底盘和车头也受损严重。

      由于货车侧翻,车厢里的大量金属制品也洒漏出来。记者注意到,货车脱落的前车盖上写着“佳速物流”几个大字,地上还有一张“瑞利公司车辆出入柳工液压件厂牌”。货车侧翻后,将人行道上的两棵直径约15厘米长的小叶榕树连根撞断,并发生漏油现象,所幸及时止住。

      另三辆事故车均不同程度受损,不过人员无大碍。

    下一页第[1][2][3][4][5][6][7][8][9]页(支持“←、→”键翻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