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在梧州决出冠军
  •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在梧州决出冠军

    时间:2018-01-15 16:52:24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

    点球大战决出高下

    河北华夏幸福队夺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冠军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对决,上海绿地申花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脱颖而出,在1月12日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7锦标赛决赛相遇。实力强悍的两支队伍战况胶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在点球大战中以7∶6的成绩夺冠。上海绿地申花队和麻涌融易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季军。

    据了解,本次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梧州国家体训基地承办,是国内高水平青少年足球比赛之一,共设U15、U16及U17等三个年龄段组别。U17组别的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9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广州恒大淘宝、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等队伍。

      比赛的激烈程度从队员的对抗中可见一斑。 杨扬 摄

    自2017年12月28日U17组别开赛以来,上海绿地申花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中强强相遇。决赛中,两支队伍的球员表现沉稳,一直以防守为主。上海绿地申花队曾发起两次激烈射门,却因越位、对方阻挡而失败。双方直至加时赛也未入一球,河北华夏幸福队在点球大战中略胜一筹,以7∶6的成绩夺得冠军。

    听到孩子的队伍进入决赛,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多名球员家属特地来到梧州观赛。家长廖碧生说:“这次专门来看孩子比赛,希望他能在球赛中学会‘胜不骄,败不馁’。”

    同时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麻涌融易队与新疆宋庆龄队战况也十分胶着。双方以2∶2的成绩进入点球大战,麻涌融易队最终以7∶6的成绩夺得季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