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岑溪黄金盗窃案14小时破案 追回70万元赃物
  • 岑溪黄金盗窃案14小时破案 追回70万元赃物

    时间:2018-01-15 16:52:24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

    岑溪黄金盗窃案14小时破案

    警方追回价值约70万元的赃物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曾亮)1月1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岑溪市解放大道某珠宝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一名男子撬开该珠宝店的后门,盗取店内黄金首饰等财物,价值人民币约70万元。案件发生后,梧州市公安局、岑溪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侦破此案,在案发后14小时,警方成功将藏匿在岑溪市区大中路某住处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抓获。

    记者从岑溪市公安局了解到,1月11日上午8时许,警方接到了市民报警后,迅速出警并封锁现场。民警在现场勘察发现,犯罪嫌疑人为单人作案,通过撬门进入珠宝店,采取了伪装,作案手法娴熟,具备较强的反侦查能力。经过民警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冯某华。在梧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发后14小时,警方成功将藏匿在岑溪市区大中路某住处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华抓获,并在嫌疑人卧室里一部音响低音炮内起获被盗的全部赃物。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冯某华系岑溪市筋竹镇人,其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冯某华曾因盗窃被判刑11年,2017年刚刑满释放,获释后的冯某华沉迷于网络赌博,并欠下巨额赌债。为偿还赌债,冯某华再次重操旧业,对珠宝店实施盗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