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阴冷天气持续 桂南桂西有雾出行需防范
  • 阴冷天气持续 桂南桂西有雾出行需防范

    时间:2017-12-14 16:07:57  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作者: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截至昨天(13日),广西大部都是持续的阴雨天气,虽说雨量不大,但是配合上较低的气温,着实让人感觉到阴冷难受。昨晚到今天阴雨天气依旧持续,部分地区雨势还会较大,桂南、桂西的部分地区有雾,提醒驾车外出的朋友,注意保持安全的车距与车速,及时打开雾灯。与此同时,提醒需要烧炭取暖的朋友,要多多开窗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阴冷天气持续桂南桂西有雾出行需防范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阴天有小雨,东北风5~6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14日,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贺州、来宾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桂南、桂西部分地区有雾。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全区1级,低火险。

    南宁市:小雨有雾,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3℃。

    15日,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桂东局部有中雨。(编辑:莫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