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阴冷天气持续 桂南桂西有雾出行需防范
  • 广西阴冷天气持续 桂南桂西有雾出行需防范

    时间:2017-12-14 16:07:43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生活顾问团・天气唠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静通讯员莫毅)12月13日的南宁云雾缭绕,湿雨天气让人抓狂,尤其是湿哒哒的地面,对于出行的人来说很不方便。不仅是南宁,广西大部都是持续的阴雨天气,虽说雨量不大,但是配合上较低的气温,着实让人感觉阴冷难受。

    14日阴雨天气依旧持续,部分地区雨势还会较大,桂南、桂西的部分地区有雾,提醒驾车外出的朋友,注意保持安全的车距与车速,及时打开雾灯。与此同时,提醒需要烧炭取暖的朋友,要多多开窗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最近天气变化大,是感冒咳嗽的高发季节,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一定要保暖御寒,注意适时添衣。

    广西气象台13日17时发布预报:

    强风警报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14至15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5~6级。

    陆地天气预报:

    14日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贺州、来宾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桂南、桂西部分地区有雾。15日,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桂东局部有中雨。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