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联合督查组督政促企保蓝天
  • 联合督查组督政促企保蓝天

    时间:2017-12-14 16:03:0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余锋通讯员 昌苗苗)12月6日至8日,自治区政府督查室、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区直有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来宾、贵港两市开展督查。此次督查以“督政促企保蓝天”行动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对在建工地和渣土车管控、道路扬尘控制、企业(混凝土搅拌站)管理、露天烧烤等方面的整改进行实地检查和现场办公。

    据悉,我区打响秋冬季“蓝天保卫战”以来,来宾、贵港加大了街道保洁和城市外环道路洒水增湿抑尘;对渣土车带泥上路的执法处罚力度较大,减少了扬尘污染。

    督查组建议两市今后加强如下方面措施:对违规的建筑工地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问题严重的工地及时跟进,督促工地将整改落到实处;督促运输车进行整改,根本解决道路渣土砂石洒落造成扬尘污染的问题;强化道路保洁管理能力,加强道路维护保洁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加大洒水频次;加强建筑堆土及垃圾管理,杜绝挤占污染市政道路及人行道;按照行业管理要求,加强混凝土搅拌站管理;加强重点行业企业达标排放监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