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钦州:车辆常停危桥 “禁停”牌形同虚设
  • 钦州:车辆常停危桥 “禁停”牌形同虚设

    时间:2017-12-14 15:53:58  来源: 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 (记者 徐志强)近日,有市民致电记者称,在南珠市场附近有一座危桥,上面立有牌写着危桥禁止停车,但不少司机贪图方便,直接把车停在桥上,此举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同时也希望危桥能尽快维修好。

    昨日,记者来到南珠市场附近,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了危桥,这座危桥位于南珠西大街和文峰路交汇东南方向200米处,桥面已经成了人行道,一列大约5米长的破旧护栏前摆放着一个蓝底的警示牌,上面写着“危桥施工禁止停车”,而此时一辆车正停在桥侧面上。

    “现在这个时候刚好没有车,平常下午的时候都停满车在桥上了,一个牌那么大个放在那里,还是要往上停,多危险啊,我们平常路过的时候都是绕开走。”附近一位大伯告诉记者,这块醒目的禁行标志并没能“挡住”车辆,一些小轿车和部分厢式货车直接在桥上停。附近的一位市民称,这里靠近市场,属于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但车位比较少,不少车主为了贪图方便就把车停在桥上。

    对于部分机动车辆违反“禁令”停车危桥的现象,一些市民建议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阻止机动车辆上危桥,比如在危桥的旁边设置隔离墩,这样一方面能让市民步行经过,一方面能够阻止小型汽车驶上危桥,以避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