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男子无证驾驶越野车 肇事后用袜子挡车牌逃逸(图)
  • 男子无证驾驶越野车 肇事后用袜子挡车牌逃逸(图)

    时间:2017-12-14 15:50:53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男子无证驾驶越野车 肇事后用袜子挡车牌逃逸(图)

    民警在现场调查取证。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景奉才供图

    男子无证驾驶越野车 肇事后用袜子挡车牌逃逸(图)

    肇事的越野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景奉才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丹12月13日讯(通讯员 景奉才)12月11日,在国道210线南丹县芒场镇拉麻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停靠路边后,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撞上尾部。本来在事故中负次要责任的越野车司机覃某,却驾车逃离了现场,使事故性质发生了扭转。

    12月11日21时50分许,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国道210线南丹县芒场镇拉麻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2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事发地点,发现两名男子躺在路面上昏迷不醒。这时,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民警协助急救人员迅速将两人送医院治疗。根据事故现场遗留物和经验,民警判定这是一起双方事故,但肇事的另一方已逃离现场。

    通过路面监控,民警发现一辆遮挡号牌的越野车有重大嫌疑。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该车最后驶入河池市宜州区某小区内。12日上午10时,越野车驾驶人覃某在家中被抓获。

    覃某交待,11日晚他驾驶借来的越野车,从贵州省独山县麻尾镇返回宜州,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覃某停靠路边下车检查轮胎,覃某刚下车不到3分钟,一辆快速行驶的两轮摩托车直接撞上越野车尾部,摩托车上的两人倒地昏迷。事故发生后,无证驾驶的覃某怕承担责任,迅速驾车逃离现场。为逃避追查,覃某脱下袜子遮挡住前后车牌,连夜逃回位于河池市宜州区某小区的家中。

    12月12日,南丹县交警大队报县公安局批准,先期给予覃某15日的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