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钦州:面包车非法改装变"货车" 内装百斤柴油(图)
  • 钦州:面包车非法改装变"货车" 内装百斤柴油(图)

    时间:2017-12-14 15:45:5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钦州:面包车非法改装变"货车" 内装百斤柴油(图)

    非法改装并装载百斤柴油的面包车被查获。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12月12日,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对辖区内面包车非法改装、违规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当日上午9时起,五大队民警针对辖区微型面包车非法改装、违规载货等交通违法行为特点,通过设卡检查与流动巡逻查处的模式在辖区钦州港大道、滨海公路路段对过往的面包车加大检查力度。

    查处过程中民警发现,一些面包车车主将车辆的后排座位拆除用于装载货物,存在较为严重的人货混装情况。行动中,一男子张某驾驶的面包车在例行检查中被民警拦下。民警检查中闻到一股浓重的油味,打开车后门民警发现,该车后排座位被拆除并装载着四壶近百斤柴油。由于张某非法改装车辆,民警对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