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来宾:三岁娃走失街头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 来宾:三岁娃走失街头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时间:2017-11-15 16:30:05  来源:来宾网-来宾晚刊  作者:

    11月13日上午7时48分,市公安局城警支队金海警务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市七中路口有一名小孩走失。

    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当天早上,报警人在经过该路口时看见一名小孩独自蹲在路边哭,便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小孩是自己从家里出来走失的,但是无法说出家里的地址,于是他立即报了警。随后,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孩子告诉民警说他知道家住在市政小区,送其回到小区后他就能认得回家的路了。最终,大队民警将孩子安全护送回家。

    据其家人介绍,孩子名叫小潘,今年3岁多,早上因发烧没去幼儿园,看到母亲送弟弟去幼儿园时就一路跟了出去,但母亲却没有发现,导致孩子在街头走失。看到小孩能够平安回家,孩子父母无比激动,对民警连声道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