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发生两起与快递有关事故 市民:你们慢慢送
  • 南宁发生两起与快递有关事故 市民:你们慢慢送

    时间:2017-11-15 16:27:56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追尾的快递运输车车头损毁严重(高速交警供图)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刘强 陈媛)不少市民发现今年“双11”包裹来得比以往都要快一些,快虽快,安全依旧要放在首位。满载快递的大车撞得面目全非;面包车连座椅都拆了,只为多塞几个包裹……昨日,南宁发生了两起与送快递有关的事故,让不少市民捏了一把冷汗,有网友在朋友圈留言称:“我们不急,你们慢慢送。”

    昨日6时许,在高支直属十三大队辖区G80广昆高速横县段(六景至云表),横县往南宁方向455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一辆悬挂天津号牌的重型厢式货车与前面行驶当中的重型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重型厢式货车驾驶员受伤。据现场执勤民警刘强介绍,当天雨后路面湿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追尾,好在伤者已被及时送院治疗。

    据了解,追尾的货车车身写有“快运”字样。上午9时许,该起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有市民经过现场,拍下车辆严重被撞变形的照片。图片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后,不少人留言:“天啊,赶送‘双11’的货吗?”“心疼司机,安全第一啊!”“我们不急,你慢慢送。”

    无独有偶,当天还有一辆运送快递的面包车被交警拦下。9时15分,交警三大队执勤民警在五象银峰路口对一辆外观标识为圆通速递的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塞满货物。

    因为车内后排的座椅全拆了,塞满了包裹,后尾厢都不敢打开,担心货物全掉出来。经查证,车辆存在超载、非法改装等行为。交警当即依法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驾驶员无奈地说,自己是该家快递公司片区的负责人,由于快递车紧张,人手不足,他临时把座位拆了,自己充当快递员。认识到自己违反交通法规后,他表示很后悔,也接受了民警的处罚,并保证以后一定会注意交通安全。

    针对“双11”节后各地迎来的快递派送高峰期,交警提醒快递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向快递员反复强调交通安全,勿因爆仓多拉快跑,送货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