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玉林纪委开展“直面问题”约谈
  • 玉林纪委开展“直面问题”约谈

    时间:2017-11-15 16:11: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玉林纪委开展“直面问题”约谈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玉林讯(记者 唐群峰通讯员 伍泽天)近日,玉林市纪委开展“直面问题压实责任”谈心谈话活动,由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一对一”约谈29个派驻机构负责人。据悉,这是派驻机构成立以来,纪检组长首次接受一对一约谈。

    该市纪委结合市委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约谈对象逐个问诊把脉,对症下药,严肃指出了派驻纪检组履职履责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结合驻在单位、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继续深化“三转”,进一步聚焦中心、回归主业,认真完成目标责任书签订的各项任务,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在约谈中,该市纪委领导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指出“深化‘三转’不到位,履行监督责任存在差距”“落实‘两个责任’不严不实”“实施有效监督执纪的办法和手段不多,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有待提高”“纪检组对派驻单位的工作进展不均衡”等问题并提出建议,一针见血,明确具体。

    该市纪委还要求各派驻纪检组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督促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部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真正成为“常驻不走的巡察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