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7-11-15 15:53: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仁兴 信彬武)11月13日,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如何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社会公平正义的更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指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不适应不平衡的问题。要紧扣为人民谋幸福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传统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桎梏,把工作做得更好;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准确定位,着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加强司法行政顶层设计,着力实现工作高位推动、系统推进;要加强改革创新,着力抓好司法行政发展、体系、平台、机制和队伍保障建设;要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手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