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9日鸣枪开跑(图)
  •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9日鸣枪开跑(图)

    时间:2017-11-15 15:49:1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9日鸣枪开跑(图)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徐水泉 摄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9日鸣枪开跑(图)

    桂林市副市长兰燕给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桂林银行颁发牌匾。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徐水泉 摄

    2017桂林国际马拉松赛11月19日鸣枪开跑(图)

    组委会向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学校捐赠了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募集到的公益资金89600元。广西新闻网实习生 徐水泉 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11月14日讯(记者 陈创明 实习生 徐水泉)14日,记者从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7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11月14日,2017桂林银行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在桂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执行承办单位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志刚介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810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

    发布会上,主办方展示了参赛服及完赛奖牌,参赛人员服装采用透气吸汗的速干面料制成。普通参赛服主色为荧光橙,预示着群众体育的铮铮向荣;公益参赛服主色为中国红,昭示着公益跑者热情温暖的爱心,背部印有公益标语“奔跑桂林,公益助学”。 完赛奖牌以象鼻山等桂林地标及桂林市市花一一桂花为主要设计元素,优美大方,带有桂林市独特人文风采。

    本届赛事亮点不少,11月19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播放本届比赛录播,美丽的桂林山水和崭新风貌再次展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同时增设10公里项目,给不同能力的跑步爱好者提供参与比赛机会;还增设公益跑项目,为特殊儿童贡献爱心;在桂林市肢残人协会大力支持下,将有十多名轮椅选手参赛,展现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来自全国各地的约50名警察跑者组成“警察护跑团”,作为赛道上的移动安保力量。

    发布会上,组委会与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名赞助商桂林银行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向所有为赛事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授予了荣誉牌匾。

    随后,组委会向桂林市圆林特殊儿童学校捐赠了本届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募集到的公益资金8960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