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广西天气“坐上过山车” 家中老人要注意
  • 广西天气“坐上过山车” 家中老人要注意

    时间:2017-11-15 15:32:44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这两天较冷,过两天和缓,再过几天又要大降温

    天气坐上过山车 家中老人要注意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静通讯员曹钰佳)11月14日,南宁阴雨绵绵的天气让人心情也是“湿湿”的,很多朋友还沉浸在前一天穿着短袖上街的好天气里,出门才发现又被天气“耍”了,中午赶紧抽空回家加件外套。原来,受14日弱冷空气影响,广西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温,从桂东一直到河池都降温明显,全区平均气温相比前一天下降了3℃-6℃,南宁也不例外。

    此外,由于处在副高边缘,广西南部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其中在玉林、梧州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他大部地区雨势不明显。在气温方面,预计15日在北方冷空气继续扩散南下的影响下,广西降温的步伐仍然不停歇,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依旧有2℃-3℃的小幅下降,同时雨水会扩大。到了16、17日,雨势减缓,全区气温会有所回暖,大家说不定又能穿一阵短袖了。

    然而,等到18日前后,还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挥师南下,届时,全区都将出现更加明显的降温,桂东北部分地方还可能出现寒潮,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尤其就南宁而言,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将会节节下降,预计从17日到20日,南宁市日最高气温会从28℃下降至14℃,犹如坐过山车一般。

    广西气象台14日17时发布预报,预计14日晚到15日,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梧州、贵港、南宁、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小雨,我区其他地区多云;16日,全区天气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有小雨。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