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17-11-15 15:25: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1月14日在南宁举行。自治区纪委委员44人出席会议。有关方面23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房灵敏作了讲话。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精髓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国开启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总体布局,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推动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