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马跑友 跑步时体感偏热 要注意及时补水
  • @广马跑友 跑步时体感偏热 要注意及时补水

    时间:2020-12-17 22:37:15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广州市气象部门对本周末和下周初的天气进行预报。根据现有预报显示,12月13日晚间广州将受到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该股冷空气将在下周初为广州带来相对寒凉的天气。

    12月13日早上至中午,广州马拉松赛举行。广州市气象台预计,当天5时至13时30分,广州将维持多云到阴的天气。气温在18℃到23℃之间,湿度在55%至80%之间。对比此前的预报,记者发现广马期间的气温比此前预计略暖。广州市气象台表示,广马期间气象条件总体有于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但比赛期间温度、湿度较适宜区间偏高,体感偏热,建议选手注意补水,穿戴能吸汗、速干的衣物,运动后要及时更换衣服。

    12月13日晚,广州将受冷空气影响。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显示,冷空气强度预计中等偏强,可能会带来5℃至7℃的降温,广州的天气也将转为阴天至零星小雨。由于预计降温并可能有弱降水,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做好防雨准备,并备好保暖衣物。记者梁怿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