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开幕
  • 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0-12-17 22:36:36  来源:  作者:

    廉江红橙今年又迎来丰收。

    以“魅力橙乡、品牌廉江”为主题的2020廉江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12月12日在廉江市家电产业公共服务中心广场开幕。当天,湛江廉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揭牌,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开业揭牌,中国电研家电人才产业实训基地授牌,淘宝大学落户廉江,9个产业投资项目和11个商品交易项目签约,合同投资总额137.7亿元。

    不断擦亮廉江

    红橙、家电两大品牌

    本届红橙节暨家电博览会坚持政府引导、行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设置了五大会场,主会场设在廉江市家电产业公共服务中心,4个分会场分别为:在廉江市橙乡电商直播基地举办揭牌和橙乡达人大赛启动仪式;在廉江市文化广场举行廉江市名优新农副产品展,其中有红橙、茶叶等名优新农副产品展以及融水扶贫成果展;在湛江海滨宾馆举行“双十二”廉江红橙电商文旅市集;在青平、石颈、良垌红橙基地举行廉江红橙生态游及网红直播活动。

    其间同步举行2020廉江市家电创品牌、提质量、搭建互联网+销售平台推进会,廉江电饭锅、电水壶行业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第三届廉江家电创意设计大赛和十大最美橙园等多项评选类活动,不断擦亮廉江红橙、家电两大品牌。

    各项活动均以云直播、云参展、网红直播带货的形式打造一场独具橙乡特色的智慧盛会。

    自2003年举办首届廉江红橙节以来,“红橙搭台、经贸唱戏”一直是每届红橙节的主旋律,红橙+文化、红橙+旅游、红橙+小家电、红橙+家电等“红橙+”模式为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王德斌、张思燕、廖伟英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