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郭梓宁:中国奥园集团深化校企合作引入精英人才
  • 郭梓宁:中国奥园集团深化校企合作引入精英人才

    时间:2020-12-17 22:19:40  来源:  作者: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论坛”上,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表示,中国奥园集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大力实施精英人才战略,通过人才培养、理念创新和制度创新,不断提升应对外部环境的实力和企业综合竞争力。

    郭梓宁作主旨演讲。新华网发

    郭梓宁将经济学理论与中国奥园集团发展实践相结合,介绍了中国奥园集团“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复合发展模式和“产业+教育”的奥园精准扶贫模式,并回顾了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缘分以及“讲席教授”和“奥园博士后”项目等校企合作情况和企业人才发展战略。他表示,人才是社会进步和企业长久发展的根基。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百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知名学者,通过现场圆桌论坛和“线上云端”等方式,共同就“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经济学创新与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

    中国奥园集团注重将经济学理论与企业发展实践结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引入高等院校精英人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科教创新,加快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奥园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