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韶关举办丹霞山楹联征集及书写活动
  • 韶关举办丹霞山楹联征集及书写活动

    时间:2019-08-14 20:45:36  来源:  作者:

        8月至9月期间,韶关市举办丹霞山楹联征集优秀楹联作品及举行书法名家书写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扩大丹霞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丹霞山南门和西南门作为韶关城区进入丹霞山景区的标识和导引,本次活动是为征集丹霞山两座新建山门的楹联。

        征集活动于13日接受投稿,共分投稿、初评、终评、书写四个阶段,计划8月底进行楹联作品评选及获奖作品现场书写活动。

        书法作品将交付给山门建设单位进行刻制,安装在丹霞山南门、西南门两个新山门牌坊上,为丹霞山赋予新的文化内涵,成为丹霞山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丹霞山楹联征集及书写活动由中国楹联学会、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