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七夕节别再犹豫 快跟她来“粤省事”刷脸领证
  • 七夕节别再犹豫 快跟她来“粤省事”刷脸领证

    时间:2019-08-08 18:04:41  来源:  作者:

        今天是传统佳节“七夕”,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拉埋天窗”,结婚登记完毕后,在手机上领取一个电子结婚证,晒一下朋友圈,已成为新时尚。

        手机微信推出电子结婚证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证明婚姻关系,结婚证竟然还有诸多作用:购房贷款办理、房产过户、继承遗产、财产公证、子女入学……办这些事时都用得上它。但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急急忙忙走到政务服务台,要办事时发现纸质的结婚证没带在身边。

        这时,电子结婚证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在广东,“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率先推出电子结婚证功能,它和实体证相对应,已登记领证的市民可在线刷脸,领取到和实体证相对应的电子结婚证。

        具体如何领取?

        首先,在手机微信上关注“粤省事”微信公众号(GDyueshengshi ),扫码刷脸登陆进入主页面,然后点击“指尖办事”“个人办事”使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便可调用自己的电子结婚证,具体操作如下所示:

        识别下图二维码

        点击“我的证照-全部”-“添加证照”-“结婚证”

    电子结婚证添加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