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第四届NBA5v5精英篮球赛广州开赛
  • 第四届NBA5v5精英篮球赛广州开赛

    时间:2019-07-10 19:04:5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7月6日电 第四届NBA5v5精英篮球赛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正式拉开帷幕。NBA奥兰多魔术队球星阿隆·戈登也现身助阵并观看了广州赛区的首日比赛。

    本年度的赛事将在广州、成都、沈阳、杭州所代表的南、西、北、东四大赛区产生四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晋级于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届时还将有来自韩国、菲律宾等地球队加入,争夺价值近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

    上届NBA5v5全国亚军球队盛世杰青在揭幕战中以85:55轻松击败广州燃战队。来自布鲁克林篮网的拉拉队随后登场,带来原汁原味的NBA表演。OGL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以75: 59战胜生涯队,OGL队球员卢曦菱三分手感火热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吉祥物“月亮狗”也在中场休息时表演了飞跃7人的花式扣篮。

    率领魔术队时隔多年后重返季后赛的阿隆·戈登随后登场,曾在扣篮大赛中与拉文上演史诗级对决的他也引发全场的欢呼与尖叫。戈登拿出自拍杆和球迷们热情自拍,并与现场的五名球迷进行投篮淘汰赛。最终戈登击败了身穿自己球衣的球迷,并在球衣上留下自己的亲笔签名。

    戈登见证了燎原队以62:59战胜中南豹队的比赛,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和平城市队66:59击败三秒区队挺进四强。四支球队7日将继续争夺广州赛区的冠军。

    此外,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等将在本年度赛事中在成都、沈阳和杭州与球迷和参赛球队互动,阿尔德里奇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参赛球员也将在各个城市和球星们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回馈社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