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开“斗气车”还堵塞路口!佛山两司机都被罚
  • 开“斗气车”还堵塞路口!佛山两司机都被罚

    时间:2019-06-16 19:24:1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6月12日电(关锦恒)据佛山南海公安交警部门消息,佛山南海罗村近日上演了一出车辆连续变道、别车逼停的“闹剧”。

    当天上午8时48分许,在府前路罗湖中路十字路口,一辆白色轿车正在该灯位右转弯,这时最右侧车道上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加插,开到了白色轿车的右前方,将白色轿车逼停。白色轿车紧急刹车,并未造成事故。随后两辆车继续行驶,在双方行驶十来米时,白色轿车逆行加速,开到红色轿车前方突然刹车,挡在红色轿车前方,双方车辆发生轻微碰撞。

    经民警教导,双方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本次事故属轻微交通事故,最终交警以驾驶时有妨碍安全行为,对双方驾驶员各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车辆由双方自己协商定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