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符立昌:参加文博会有很多收获
  • 符立昌:参加文博会有很多收获

    时间:2019-05-26 09:34:35  来源:  作者:

    为期五天的第十五届文博会于5月20日闭幕,深圳各区精心组织的许多中小企业参展位成为了市民“打卡”热点。有参展商表示,文博会不但为与会各方搭建了交易贸易的平台,还成为建立友谊、文化交流乃至中小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展位在会展中心8号馆G116的深圳符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书画培训、展览的中小企业,系首次参加文博会。该公司董事长符立昌表示,今年文博会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盛宴,对此公司专门制作了参加文博会的宣传片及展示方案,并制作装裱了100多幅书法、国画、烙画作品到场展示。

    符立昌在示范书法创作。新华网发

    文博会期间,来自非洲及国内的不少书画爱好者来到符氏公司的书画展位咨询交流,并有签约合作。对此收获,符立昌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文博会,届时筹备更多师生作品精品与会;带更多老师学生到文博会现场感受学习各地文化,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