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化工巨头巴斯夫在粤生产基地2022年将投产
  • 化工巨头巴斯夫在粤生产基地2022年将投产

    时间:2019-05-26 09:34:0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21日电(记者徐弘毅)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公司21日在广州宣布,该公司将在位于广东湛江的新型一体化生产基地建设一个工程塑料改性装置和一个热塑性聚氨酯(TPU)生产装置,作为该生产基地首批投产的装置,预计在2022年启用。

    正在筹建中的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由巴斯夫公司独立运营,是该公司迄今最大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预计达100亿美元,整体项目计划于2030年左右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巴斯夫全球第三大生产基地。

    记者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第一批装置在2022年启用后,其中新的工程塑料改性装置每年将在中国生产6万吨改性工程塑料产品,并使巴斯夫在亚太地区的改性工程塑料产品年总产能达到29万吨。

    同时,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的新装置将采用自动化包装、高科技控制系统和自动导引车辆等各类先进技术,落实智能制造理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