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启动
  • 2019年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启动

    时间:2019-05-26 09:33:20  来源:  作者:

        5月23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迎来了百天的倒数。在这赛前重要的时间节点,广州赛区的比赛场馆——广州体育馆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工程。

        图为全新升级改造后的广州体育馆。新华网发

        据介绍,广州按照国际篮联的相关标准和技术要求,共投入3800万元对广州体育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硬件设备的配置与升级。场馆内新增了漏斗屏与条形屏;更换了高质量保真的场地音响设备;场馆灯光更换为瞬时启动的LED灯,满足比赛和电视转播的要求;更换了全新的座椅,贵宾包厢进行了翻新;天幕系统也进行了维修和幕布的更换。二是重新合理规划及翻新场馆功能房。球队更衣室、贵宾室、运动员区、媒体区、医疗区等进行了重新合理的规划布局和全面的维修翻新,主要功能房加装了电梯。

        据了解,去年7月国际篮联对广州体育馆进行考察并提出了改造建议后,广州体育馆成立了场馆改造工作小组,制定场馆改造实施计划和工作推进节点安排。场馆改造项目自2018年10月立项入库,2019年3月底完成全部项目的招标及采购工作,历时60天完成新增设备的安装和初步调试,仅用40天完成了功能区的规划布局和翻新改造,展现了“广州速度”。

        随着场馆的升级改造工作的完成,下一步广州体育馆将通过举办各项篮球赛事,全面检验场馆的运行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