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第三届华语戏剧盛典参评作品征集工作启动
  • 第三届华语戏剧盛典参评作品征集工作启动

    时间:2019-05-26 09:33:19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5月23日电(记者邓瑞璇)记者23日从华语戏剧盛典主办方了解到,第三届华语戏剧盛典参评作品征集工作已正式启动,符合参评条件的华语戏剧,只要在内地公演过,均可报名参评。征集工作到8月20日截止。

    为保证参评作品的观众接受度及市场价值,本届盛典评选办法规定,参评作品在本评选时段内的演出场次应不少于10场,而且不包括非公开售票的演出。大中型剧目时长要求是90分钟以上,小剧场剧目则为80分钟以上。作品评选时段为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

    同时,为了让提名委员有充裕的时间观看作品视频及阅读资料,考察参评作品的艺术性和创新性等,提名评选时间预留了近两个月,即自2019年9月1日至10月20日。

    华语戏剧盛典由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于2017年创办,活动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为支持单位,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为主办单位。旨在表彰华语戏剧精品和华人戏剧精英,构建华语戏剧演出市场评价体系,搭建华语戏剧作品交流平台,并推动华语戏剧的国际传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