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碧桂园佛肇区域举办27周年品牌发布会
  • 碧桂园佛肇区域举办27周年品牌发布会

    时间:2019-05-21 19:55:26  来源:  作者:

        5月18日,值碧桂园集团成立27周年之际,碧桂园佛肇区域于佛山举办品牌发布会。

        现场,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佛肇区域总裁卜德华表示,27年来,碧桂园怀着不变的初心、良心、匠心,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人居产品、全面的生活配套,同时大力促进佛山科技与产业的发展。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佛肇区域总裁卜德华致辞。新华网发

        广东顺建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罗春生表示,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建设美好城市,碧桂园一直在行动。

        博实乐碧桂园实验学校总校长陈钱林现场分享了“百年教育与梦想”,讲述碧桂园实验学校多年以来的教学理念与成果,并展望未来碧桂园教育的发展与更新。

        碧桂园佛肇区域营销副总经理刘甘雄联合碧桂园首席快乐官“P仔”,合作进行了一次有趣的AI人工智能互动品牌发布,回顾碧桂园27周年城市建设之路,开启“时光礼赞 致敬广佛”新时代之门。

        现场开启“时光礼赞 致敬广佛”之门。新华网发

        1992年,碧桂园从顺德出发,到2019,27年来,碧桂园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碧桂园佛肇区域身处碧桂园“大本营”,目前拥有超过60个项目。

        “为凤筑巢,陪伴成长”。碧桂园佛肇区域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为高端制造业、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等提供服务与支撑。五大产城项目落地,南方智谷·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佛山双子星城两个项目被列入2019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助力城市高新科技产业培育。

        此外,碧桂园服务也在不断推动行业服务发展升级。目前,碧桂园佛肇区域拥有2354人的服务团队,服务业主约10万户。

        以2009年3月《广佛同城化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起点,如今广佛同城已迈进第10个年头。据悉,2019年,碧桂园佛肇区域将携旗下多个项目亮相。

        碧桂园佛肇区域表示,作为新型城镇化的建设者,碧桂园佛肇区域将继续做好产城项目、改善社区环境、提升物业水平。坚持匠心,严控建筑质量,并将一如既往倡导健康阳光文化,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理念,以行动回馈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