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5月的广州也能滑雪? 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亮相
  • 5月的广州也能滑雪? 华南最大室内滑雪场亮相

    时间:2019-05-21 19:55:25  来源:  作者:

        5月18日,广州融创雪世界迎来第一批体验官,在内部测试期间感受了一把室外艳阳高照、室内雪花纷飞的“冰火两重天”。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将为华南地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呢?

        游客学习滑雪技巧。新华网发

        据了解,广州融创雪世界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为华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名游客欢享冰雪娱乐。为满足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广州融创雪世界设有小熊道(初学者滑道)、雪兔道(初级滑道)、麋鹿道(中高级滑道)和老虎道(高级滑道)4条不同难度的雪道。除了滑雪,广州融创雪世界还设置了雪乐园双向溜索、雪乐园探险步道、炫彩冰雕等冰雪游乐项目。

        据了解,广州融创雪世界将于6月15日开园,届时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其他娱乐项目也同步开放营业。目前,广州融创雪世界娱雪票、滑雪票已发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