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星河控股集团牵手功夫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星河控股集团牵手功夫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05-18 14:46:50  来源:  作者:

        5月15日,星河控股集团在南沙宣布,将携手功夫集团打造南沙自贸区蕉门河中心板块,开启CBD总部经济聚集区的创新产业新篇章。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达成战略合作的两大集团,主要合作目的不仅是针对于企业间的商务交流,最主要围绕的核心是共同营造出一个‘南沙自贸区蕉门河CBD’的区域概念。”南沙区副区长邓耀棋表示。

        据了解,真功夫总部大楼于2017年落成投产。真功夫董事长、功夫集团CEO潘宇海介绍,功夫小镇位于南沙自贸区中心蕉门河板块,项目以“首席智慧型企业总部”为定位,涵盖了功夫集团总部、功夫大学、功夫数字化中心等多元业态。

        真功夫董事长、功夫集团CEO潘宇海致辞。新华网发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华南区域总裁时锋表示,星河控股集团将与功夫集团在产业导入、街区规划运营、品牌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共同培育市场,优化营商环境。星河•领创天下(广州)落户星河湾区壹号项目,将为企业提供创业加速服务。

        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华南区域总裁时锋致辞。新华网发

        据介绍,星河•领创天下旗下股权投资品牌——星河创投已联合深创投、张江高科、电子科技大学等资源,打造了专业化的创业投资体系。目前,星河创投自主或联合设立8支基金,总规模近50亿元,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商业航天、大健康等领域。此外,还通过“服务换股权”“租金换股权”等模式,持股孵化和服务200余家初创企业。

        “星河•领创天下(广州)在南沙落地,将继续发挥股权投资、创业孵化、空间运营的能力,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阎镜予表示,项目计划设立在南沙区星河湾区壹号项目,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海洋经济、互联网+等领域。

        活动现场进行了领创天下进驻星河湾区壹号签约及ATHOME青年社区公寓进驻功夫小镇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