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文化+科技”赋能文旅消费新业态
  • “文化+科技”赋能文旅消费新业态

    时间:2019-05-18 14:45:40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李晓玲)当你轻轻触摸“神奇的墨镜墙”,就会出现大量可查询信息,点击进去,还会弹出更多图片、文字以及视频资料,可观看可下载,线上线下实现联动……在文博会励丰文化的展区里,红外光学动捕系统、人机互动的体验方式引得无数参观者驻足欣赏和参与。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利亚德集团旗下文化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在文博会文化产业综合馆中,通过Optitrack红外光学动捕系统、互动感应大屏、魔境墙、lemuse音频系统等展项,重点展示了企业在文旅融合、产业创新与实践方面的成果。

    励丰文化展区现场负责人介绍说,依托“文化+科技”的融合创新,公司打通了全产业链的文旅产业实践,带来了便捷、有趣和高效的旅游体验。在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励丰文化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将文旅消费体验场景化、生活化与现代化。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呈现出新特点,市场正从观光游向休闲游、体验游转变,从景区游向全域游转变,从传统的团队游向自助游、深度游和品质游转变,旅游消费的升级变化倒逼着供给侧创造新产品,创新消费新业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