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致母亲|时光荏苒,愿岁月待您温暖如初
  • 致母亲|时光荏苒,愿岁月待您温暖如初

    时间:2019-05-14 19:54:09  来源:  作者:

        “须臾十来往,犹恐巢中饥。”母爱似水,滋润着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即便时光不断在母亲的脸上留下印记,但记忆中的母亲依旧是那么温柔、美丽。借此“母亲节”到来之日,一组伴有浓厚年代感的照片,让我们回味恩情,向母亲诉说埋藏心底的爱意。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刘思南:上学时,你说:等你们毕业,妈就享福了;毕业时,你说:等你们找到工作妈就享福了;工作时,你说:等你们结婚妈就享福了。而我想说,妈妈现在儿子长大了,你可以享福了。你养我小,我养你老。妈妈,母亲节快乐!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程云:2张全家福照片跨越15年的时光,现在的妈妈,皱纹悄悄爬上了脸,双手也变得粗糙干裂。您任劳任怨为家里操持着一切,每次回家桌上总是我们爱吃的饭菜,让我都渐渐忘记您爱吃什么。借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愿岁月对您更温柔些。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湛江公租房张志良:妈妈,您把我从小含辛茹苦地养大,一晃十几年不在您的身边,遇到人生大事时,您总是作为坚强的后盾,默默地给予我最大的支持。母亲的照片,在我的手机里占据的空间是那么地渺小,以后希望能多带着您去外面走走看看。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湛江公租房张志良:上初中时,每天清晨6点,炉灶炊火的声音地穿过屋子,这就是起床的信号。这一晃,我已工作五年,今天我想对母亲您说,“您辛苦了,现在我和妹妹都毕业参加工作了,您和老爸多出去走走,我们将是您永远的骄傲”。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肇庆大桥扩建工程项目马玉龙:在我的桥梁施工生涯中,我完成了一座又一座大桥,从京沪高铁的蕴藻浜特大桥到沪宁城际铁路的安亭特大桥、从广州的机场高速花山特大桥到肇庆大桥等,这一步一步的脚印,离不开母亲的叮咛和嘱咐,感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中建钢构广东分公司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馆项目胡博:还有2个月就是我入职一周年了,也是离开家的一周年。在这段时间里我也慢慢体会到参加工作之后的不容易。谢谢您和我爸这么多年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会不断努力进步,也希望时间慢一点走,我的效率高一点,爱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