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单场消息:广州恒大淘宝2:2江苏苏宁易购 郜林黄博文伤退
  • 单场消息:广州恒大淘宝2:2江苏苏宁易购 郜林黄博文伤退

    时间:2019-05-14 19:53:4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12日电(记者印朋)2019中超联赛第9轮1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广州恒大淘宝2:2战平江苏苏宁易购。比赛中,郜林、黄博文相继因伤退场,给广州恒大接下来至关重要的亚冠小组赛出线形势蒙上阴影。

    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摆出对攻态势。比赛第24分钟,广州恒大杨立瑜在右路传中,郜林在底线附近小角度铲射破门。这是郜林在本赛季中超的首个进球。不过在第37分钟,郜林被江苏苏宁易购球员叶重秋侵犯,因伤被钟义浩替换下场。

    下半场比赛,开场后不久,广州恒大球员黄博文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头球,身体落地之后不适,被徐新替换下场。第66分钟,江苏苏宁球员埃德尔单骑突入广州恒大禁区,变向内切之后晃过两名防守球员,起脚射门扳平比分。5分钟后,江苏苏宁卷土重来,特谢拉中场带球组织进攻,汪嵩禁区内回敲之后,特谢拉门前推射破门。江苏苏宁2:1逆转广州恒大。

    伤停补时阶段,江苏苏宁后卫阿不都海米提在禁区内手球,广州恒大利用点球机会,由韦世豪扳平比分。最终,广州恒大2:2战平江苏苏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