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体操全锦赛肖若腾得一金一银 刘婷婷高低杠再夺一金
  • 体操全锦赛肖若腾得一金一银 刘婷婷高低杠再夺一金

    时间:2019-05-14 19:53:3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12日电(记者荆淮侨)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12日在广东肇庆决出了5个单项金牌的归属。最终八一南昌队的肖若腾在男子自由操和鞍马项目斩获一金一银。继女子全能项目后,广东选手刘婷婷和欧钰珊又在高低杠项目上实现夺金摘铜。

    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项目中,来自八一队的肖若腾发挥出色。他在决赛中凭借8.700分的高完成分,以15.150的高分顺利夺金。上届全锦赛冠军山东选手王灏然获得亚军,八一队选手张峻锟排名第三。

    随后,肖若腾又出现在鞍马项目。尽管他在资格赛阶段排名第一,但由于前面出场的队友邹敬园和山东队闫人鹏先后掉下器械,让他也受到影响。在最后一个动作上,肖若腾出现停顿,被江苏选手翁浩抓住机会。

    翁浩在资格赛出现失误,但幸运地以第一替补进入决赛,他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凭借0.200的完成分优势,以15.300分力压肖若腾的15.100分,实现在这一项目的卫冕。山西队的姚建杉获得季军。

    福建队虞琳敏在女子跳马预赛排名第一,决赛中她选择了高难度的程菲跳,但第一个出场影响了发挥,最终仅位列第四。河南队老将刘津茹分别选择了5.6和5.8的难度动作,以14.500分夺冠,北京队的祁琦两套动作在整体姿态和动力性上都表现出色,以0.050的分差屈居银牌。江西队邓娅兰获得第三。

    在高低杠项目中,此前一天在女子全能分别获得金牌的刘婷婷和获得铜牌的欧钰珊再次夺金摘铜。福建选手程诗怡获得银牌,而预赛排名第一的上海选手范忆琳出现失误,仅排在第四。

    去年以0.1分之差获得全锦赛吊环项目亚军的上海选手雷鹏,本场发挥出色,以15.017分获得冠军,广西的兰星宇和八一队老将邓书弟分列二三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