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州富力本月越秀山约战德甲劲旅门兴
  • 广州富力本月越秀山约战德甲劲旅门兴

    时间:2019-05-14 19:50:5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13日电(记者王浩明)记者13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州富力将于5月22日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这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晚8点在越秀山体育场上演,这也将是德甲劲旅首次与中超球队过招。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0年,是德甲的老牌劲旅,曾经两次获得欧联杯冠军,五次获得德甲冠军,三次获得德国杯冠军。本赛季,门兴在德甲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排名第四,有望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郭能培介绍,富力年票的持有者将可以免费观赛,由于今年恰逢富力集团创立25周年,还将推出大量低至25元的球票。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全球运营总监韩彼得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展示德国足球,建立中德足球交流的桥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