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三对三黄金联赛广州站收官
  • 三对三黄金联赛广州站收官

    时间:2019-05-14 19:50:47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5月13日电 3X3黄金联赛(SGL)广州站日前收官,最终佛山奇辉箱包队杀出重围,强势夺冠,成功晋级2019年三对三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赛前,2019年3X3黄金联赛“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东风启辰汽车首次亮相,东风启辰汽车总经理马磊表示:“基于相似的体育基因和梦想,东风启辰汽车与三对三黄金联赛走在一起,以拼搏、向上的赛事精神,合力共筑强健体魄。”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则表示:“这是三对三黄金联赛的第五个赛季。五个赛季以来,黄金联赛从第一年9座城市发展到31个赛区、150座城市,取得质的飞跃。我们很希望3X3黄金联赛能吸引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热爱篮球、热爱体育。”

    与此同时,前国手、知名篮球评论员霍楠受聘成为“智趣导师”。前八一队功勋球员、中国篮球教练范斌则受聘担任“战术导师”。

    结束了广州站的比赛,5月18日、19日黄金联赛将延续双城开赛,比赛将分别在贵阳和南京开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