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雪松控股:中江逾期项目收益权转让全球面签启动
  • 雪松控股:中江逾期项目收益权转让全球面签启动

    时间:2019-05-11 22:20:56  来源:  作者:

    在新的控股股东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全力支持下,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信托”)“爆雷”事件正在平稳化解。目前中江信托逾期项目利息已得到全面兑付。业内人士指出,这标志着中江信托逾期项目得到实质性处理,对稳定金融市场具有正面意义。

    雪松控股成为中江信托控股股东首日,就启动了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行动,承诺处理好逾期信托项目问题。根据雪松控股此前公布的方案:第一步,到2019年7月22日前,全面组织信托计划委托人信息登记,及时优化后续服务,处理好逾期信托项目问题,委托人将2019年4月22日前已出现逾期的信托计划项下的相关利息权利转让给雪松控股,由雪松控股保障支付投资者在本金兑付前的利息。第二步,完成上述信息登记及相关利息权利转让周期后的6个月内(即2020年1月22日前),雪松控股推动中江信托多种方式有序解决问题,确保支付投资者全额本金。

    依靠雪松控股强大实力作支撑,目前中江逾期项目利息已得到全面兑付。5月8日,雪松控股正式启动针对持有逾期项目的投资者完成相关收益权转让协议的现场签署工作,雪松将派出工作人员分赴全国100多个城市,并发动海外分支机构联动,与海内外约2000位投资者现场签署相关协议。据悉,这项工作将在5月30日之前完成。

    今年4月22日,雪松控股受让中江信托71.3005%股权完成工商注册变更登记。

    自“接盘”以来,雪松控股迅速明确处置方案,透明、务实、高效的风格逐渐赢得投资者的信任。在中江信托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上,及时披露着相关信息。4月28日,中江信托发布公告称,已兑付中江信托产品逾期收益。4月29日,中江信托发布公告称,雪松控股将对部分信托计划兑付本金时间晚于信托文件约定的信托期限届满日存在的逾期收益进行垫付,该逾期收益在签署相关收益权转让协议后发放。4月30日,中江信托发布公告称,逾期项目5月1日后的逾期收益将在当月30日(如遇非工作日顺延)统一予以兑付。5月1日,中江信托再次发布公告称,将在5月30日前组织所有持有逾期项目的投资者逐一完成相关收益权转让协议的现场签署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