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国品牌日】始于1992,碧桂园以“稳健和温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 【中国品牌日】始于1992,碧桂园以“稳健和温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时间:2019-05-11 22:18:44  来源:  作者: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1992年,在广东顺德碧江畔,碧桂园开启了传奇画卷,20多年来,碧桂园已为超过11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惟有保证稳健经营,打造长青基业,才可以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碧桂园在2018年年报中如此表示。稳健,体现在其业绩及财务上。数据显示,2018年,碧桂园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股东的权益销售额约5018.8亿元,同比增长31.25%。2015-2018年,碧桂园权益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达59.15%,持续保持行业领先。期内,录得合并房地产销售现金回款约人民币5412.9亿元,自2016年起第三次连续实现正净经营性现金流。

        据最新数据,2019年4月,碧桂园披露单月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472.2亿元,同比增加1.17%,按此计算,碧桂园前4月合共取得权益销售1672.3亿元。

        “抓好质量,才符合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经营理念。”碧桂园在2018年年报如此表示。近年来,碧桂园开始布局多元化,进军机器人产业、现代农业、新零售等,积极向高科技综合型企业转型。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围绕安全生产,碧桂园正在试水将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与现有建造技术融合,进一步提升工地安全和工程质量。例如围绕高质量建造体系,拆解出重复率高、危险性高、应用机器人效益高的工序,研发出适合的机器人代替人力。

        “40年前我是种田的,40年后我依然可以回去种田。”对于进军现代农业,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如此说道。碧桂园引入世界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设备,同时利用机器人研发优势,布局农业全产业链,并通过对碧桂园的社区及全社会进行零售,与农民共享现代农业发展红利,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在谋求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碧桂园坚守其核心价值观: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积极投身扶贫公益事业。杨国强曾表示,把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融合在一起来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把扶贫作为主业来抓。”立业至今,杨国强及其家人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48亿元,并主动承担起全国9省14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帮助33.6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捐资助学、试点驻村扶贫、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碧桂园践行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及公益事业。如今,一批批碧桂园人正深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一线,一个个帮扶项目在帮扶资金的支持下落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