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港珠澳17所高校师生在珠海以网球会友
  • 港珠澳17所高校师生在珠海以网球会友

    时间:2019-04-24 18:51:41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23日电(记者魏蒙)20日至21日,以珠海举办的2019珠港澳高校网球邀请赛为平台。来自珠海港澳17所高校的260名师生以球会友。最终,香港浸会大学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因比分相同并列团体总分第一名,香港中文大学荣获第三名。

        此赛分为“学生组”“教工组”“领导组”。其中学生组单项涵盖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全满贯”组合,以分组循环赛的形式展开。在男单项目中,以小组赛四场全胜之姿的香港浸会大学的黄梓轩,连克多位好手夺得第一,一人独砍9分。女单项目的第一名则由香港中文大学的罗易殷强势摘得。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实力强大,在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的总成绩上遥遥领先大部分院校。在最后的混双争夺中,香港浸会大学的黎家宏/石卓瑶组合力夺第一,总积分后来居上,最终出现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持平的情况,这也是赛事历史上首次出现团体双冠王。

        赛场上频频出现高质量回合,引得一片叫好。该赛的学生组团体赛前三名可获得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和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官方球员活动的参与资格;而所有报名此赛的选手,也将每人获得冠军赛和精英赛平日门票各2张,以增加学生和职业网球选手互动的机会。

        据了解,高校网球邀请赛今年进入第五个年头,从首届的珠海高校的比拼,到珠澳两地高校的切磋,如今已发展为涵盖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等院校业余网球竞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