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珠海香洲举办巾帼建功家庭家风文化节
  • 珠海香洲举办巾帼建功家庭家风文化节

    时间:2019-04-17 17:27:44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4月13日电(记者魏蒙)珠海市香洲区委政法委、香洲区妇联13日启动2019“国之本·爱为家”巾帼建功家庭家风文化节活动,以弘扬和传承广大妇女同胞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和自立自强的优良家风。

    在此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去年举办的“国之本·爱为家”金婚家庭家风文化节评选出的十个金婚“最美家庭”,现场展示了这些金婚老人的“金婚纪念照”,以及来自这些家庭的“金婚”感言和相濡以沫的人生旅程,树立了良好家风典型,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

    本届家风文化节持续近两个月,将面向全区征集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以及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家庭参与。在相关活动中,将为巾帼建功代表拍摄以“铿锵玫瑰吐芳华”为主题的纪录片,为每户巾帼建功家庭梳理“过往”,拍摄温馨合照。活动承办单位珠海礼仪协会还将组织报名活动的巾帼建功个人进行专题形象礼仪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