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深圳佳兆业0:2江苏苏宁易购 赛季主场首败
  • 深圳佳兆业0:2江苏苏宁易购 赛季主场首败

    时间:2019-04-17 17:27:4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4月13日电(记者印朋)2019中超联赛第5轮13日晚展开一场较量,坐镇主场的深圳佳兆业0: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升班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苏宁则收获了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上半场深圳继续以我为主,尝试控制比赛,客队主动放弃控球权主打快速反击。第15分钟,苏宁凭借一次角球机会首开纪录,谢鹏飞在乱军之中门前劲射破门。深圳0:1落后。

    第37分钟,深圳球员塞尔纳斯射门被苏宁门将顾超扑出,客队随即发动快速反击,特谢拉接吉祥助攻,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得手。深圳0:2苏宁。

    易边再战,两队拼抢激烈,深圳球员姆本格在一次碰撞后因伤下场。第59分钟,苏宁险些得分:一次角球机会后外围形成射门,并在二次进攻中破门,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第75分钟,苏宁在左路打出二过一配合,传中球经深圳球员弹射在门前滑过,主队险些吞下乌龙。第89分钟,深圳球员王伟龙在防守苏宁外援埃德尔的边路突破时犯规,2张黄牌染红下场。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0:2江苏苏宁主场饮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