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易建联33分 广东三胜深圳拿到赛点
  • 易建联33分 广东三胜深圳拿到赛点

    时间:2019-04-17 17:27:4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深圳4月13日电(记者荆淮侨)CBA联赛半决赛第三场13日移师深圳继续进行。最终深圳106:111不敌广东,易建联砍下33分14个篮板,率领广东三连胜拿到赛点。

    上一场广东在领先后松懈,末节险遭深圳逆转,本场仿佛是上一场的重演。本场开局深圳连下5分,易建联则带领广东队频频打篮下得手。战至19:19平后,广东主动变阵,以一波7:0打停对手。首节深圳23:34落后。

    次节开始,双方攻防进入白热化。深圳率先发力连得5分,广东还以颜色,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此后深圳进攻效率走低,联防也未能限制住广东。随着半场结束前易建联的灌篮得手,深圳48:59落后。

    第三节,广东打得极为耐心,控制着场上局面。易建联下场休息后,深圳才找到机会开始追分。广东在威姆斯的带领下稳扎稳打,随着他一次跳投得分,两队分差来到20分。深圳随后利用对手一次违体犯规,打出8:0反攻。

    末节,深圳重演了上一场的逆战:四次外线命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易建联连续暴扣激发了广东的斗志,此役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最终,深圳106:111再负广东。

    广东主帅杜锋赛后表示,上一轮深圳曾逆转北京晋级,表现出他们在落后时始终不放弃的意志。本场在领先后,自己的球队犯了上一场同样的错误,心态上又有所放松,再次被对手抓住机会。如果球队想走得更远,还有很多细节要做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