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绿地2.51亿元竞得东航旗下上航国旅65%股权
  • 绿地2.51亿元竞得东航旗下上航国旅65%股权

    时间:2019-03-23 22:58:46  来源:  作者:

        3月19日,绿地控股宣布以2.51亿元竞得东航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航国旅”)股权项目,绿地将持有上航国旅65%的股权,东航股份持有35%的股权。

        根据重组方案,绿地将推动上航国旅进一步混改,绿地计划逐年释放最高达25%的股权给上航国旅管理团队,形成绿地、东航、管理团队“三元股权结构”的“绿地模式”。此次是绿地继参与东航物流混改之后再度携手。

        据介绍,上航国旅前身为1986年9月成立的“上海飞鹤旅游公司”,2006年组建为集团公司,2010年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后,成为东航股份全资直属企业。目前,上航国旅是以旅游、商务差旅、会展为三大主营业务的大型旅行服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商务会展等。

        下一步,绿地将结合上航国旅在航旅资源、行业资质、门店网络等方面的积累,进一步提升酒店旅游会展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产业链综合竞争优势。绿地将积极布局全球旅游市场,打造一个以特色旅游服务、商务差旅服务为核心业务,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智慧旅游资源运营商,提升绿地旅游业务的市场规模和影响力。

        根据绿地未来三年酒店旅游会展产业发展规划,将打造以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的酒店旅游集团,形成一批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